close

人的情感就像雲一樣 變化多端

有時薄如羽 有時厚如塵

 

有時候我會期待自己的另一半能夠讀我心

可以在我難過時給我我想要的安慰

但實際上,這又是多麽難的事情呢?

 

往往在這樣的想法和動機下

都會產生不好的結果

一方一語不發 對方卻越講越生氣

雙方溝通失敗 最後不了了之

 

分隔太久 總覺得太寂寞

明明心裡很想對方卻又自尊心太高

最後變成好像自己愛亂發脾氣的搞笑劇

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在感情人生裡起起伏伏

總覺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自己的情緒都被對方牽著走

 

認真覺得女人還是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別人才會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