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無意間看到新聞介紹這部大陸當紅的連續劇

本來就對宮鬥劇·古裝劇特別鍾愛的我就覺得不能錯過呀!

果然看了一兩集下來之後就欲罷不能了~

 

女主角不如同以往的嬌弱好欺負

反爾每每都能將欺負她的人一軍

看得實在是大快人心!!

但卻又默默會擔憂哪一天她也會遇到什麼不幸的事...

 

人人都說宮鬥劇很像反映職場裡的搏鬥

想想之前的職場生涯

我想我是非常幸運的

遇見許多幫助我及疼愛我的同事及上司

雖然不是一個令人稱羨的工作

但也是在自己的人生領域中 慢慢的往前行

 

家人朋友也都一直支持我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更多 才不會讓他們失望

但我卻越來越覺得

自己好像讓自己都失望了

 

在這段時間 常常在反覆的質疑自己

對自己的許多缺點越看越重

自己的期許及優點好像越來越少

越來越迷失了方向

可惜人生從來就沒有正確答案

看著我的父母 努力了大半輩子

拉拔我跟妹妹長大 衣食無憂

我卻沒辦法給他們悠閒的退休生活

想想我也是覺得自己太懦弱了

 

最近想多看一些書

看是否能找到一些啟發

看是否能找到人生下一步更好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