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60fb6951612008544e9f4738c5f609.jpg

從幾年前開始追蹤國外Youtuber 想像自己也坐在咖啡廳

輕輕敲打著Macbook Pro 啜飲一口Hot Latte

心中所想早已不知飄向何方 ))

 

現在想想why not

希望我可以每週都更新一篇文章

就像寫週記一樣

記錄生活:)

 

2018年在轉瞬間已過了2個月

時間真的是最難以把握及最公平的資產

希望在今年我可以更有動力去完成目標

更好地去掌握自己的人生!

 

 

TOP 💎 2018 GOALS | Make it habits!

 

1. Go to bed at 11 pm & wake up at 7 am

這大概是最難堅守的其中一項習慣了))哈哈

加油!!

 

2. Meditation for 5 Mins before sleep

睡前給自己一個平靜的時間  點個蠟燭或香氛機  

回想一下今天覺得感恩的事情  拋下負面情緒

maybe做個簡單的瑜伽動作 都可以很療癒~

 

3. Reading a chapter or 10 pages / Read an English blog post

我喜歡在吃早餐的時候閱讀 如果可以我會看完一個章節或是一個中篇故事

對於英文閱讀我希望可以增加自己讀的速度 我也會在讀的時候唸出來

每天念一個自己有興趣的文章 可以學單字也可以漸漸的增強閱讀能力+速度))為了Toeic!

 

4. Work out 1X a week / YOGA

最近我終於加入了間YOGA CLUB  地點很方便 我可以走路或是搭公車

現在我每週都很期待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瑜伽課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不容易流汗的話 真的可以嘗試 熱瑜珈!!((大爆汗

 

5. Cleaning bedroom 10 mins a day

我已經很習慣早上起床後把被子重新鋪好 晚上回到家看到整齊的床

就是非常療癒呀~ 最近開始也要整理衣櫃整理書桌了

有個乾淨舒適的環境真的會讓自己更有動力!

 

6. Budgeting and save more money

我一直有記帳的習慣 但卻沒有存到什麼錢!!!

這大概是讓我最挫折的事情了))大哭

今年我改用了一個記帳APP 叫做 MOZE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好用 所以我試用了兩天後立馬購入正式版

如果跟我一樣有記帳困擾的人可以google看看這個app囉!

也許是你用的記帳APP不適合哈哈

 

7. Blogging

自從高中畢業以後 facebook, Instagram...的出現

真的讓我沒有動力在寫文章

因為po文變得很簡單 只需要一張照片 配上一句話

就可以完成一個post 真的是太輕鬆了

真的很佩服一直有寫文章習慣的人啊~~

 

最後,我想我還會再新增習慣 如果我有想到的話

目前我想我先維持這幾項

當作我三月的目標吧!

 

PS:

我發現在手機上也可以下載一些app 可以幫助自己追蹤自己是否都有做到以上的tasks!

我目前用的是 “Tiny Routines” 這個app有簡中版 而且風格滿可愛的

推薦大家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XOXO

- A -

 

 

*圖片來源:Pinte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