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4086ce998de9aa259129858ec6b40d.jpg

 

等了好久好久才等到閨蜜2的上映))

真的是從去年就一直有廣告但卻一直沒上映呀!!

 

這次少了楊子姍但換來了張鈞寧

鈞甯美人也是沒讓我們失望呀!!

這次的出演也是頗為精湛

跟薛凱琪在戲裡有好多對手戲

真的是好三八又好笑欸

但覺得可惜的是這次的劇情跟上一次比起來感覺較誇張((浮誇 浮誇

但也許就是因為有瘋狂的經歷

才能讓彼此更團結在一起吧!

是吧!姐妹們!

 

感謝我身邊也有幾個好閨蜜❤️

 

對於朋友我覺得是重質不重量的

在感情上我是相對比較理性

天生沒有那種浪漫的腦呀

真的是辛苦我身邊的朋友們了)))哈哈哈

在我難過時當我的淚濕枕

在我困擾時當我的金頭腦

在我低潮時當我的開心果

反之亦然!

 

致我最愛的閨蜜們!💗

 

Love always

- A -

 

*圖片來源:Pinterest

arrow
arrow

    莉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