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度過寒冷的冬季

終於喚來春暖花開

2018年也很快地過了三個月了 (((大驚!!!

不知道大家對今年的目標及想法是否都有一步步邁進呢?

 

今年居然有五天連假   大家應該都有計畫吧?

沒有計畫也沒關係!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   在春季期間及清明連假期間在家可以做些什麼!

 

1. 享用豐盛的早餐/早午餐 || Nice Breakfast / Brunch

不知道大家平常上班是不是都有吃早餐的習慣呢?

因為我平常都是買到公司吃早餐   其實都吃得很趕   所以在假日或週末

我最喜歡的就是早餐時光   可以陪伴家人及悠閒的看書!

 

2. 閱讀 || Reading

這個週末我在博客來訂了幾本書   我雖然不是一個很常看書的人

但是我認為閱讀是一個提升自我的方式之一

偶爾也應該放下手機   坐在窗邊沐浴陽光吹著風   文字可以帶你去很遠的地方~

 

3. 整理家居 || Cleaning & Declutter

我喜歡在週末的早晨將床單及被套都用dyson吸塵器除塵一下

因為我的床在窗邊   其實很容易有灰塵   加上我又是過敏體質   一定要定期清理及更換的

有了dyson V8 真的是超級方便!!

我會安排每週整理不同的區域   這週可能是衣櫥   那下週就可能是書桌書架囉~

 

4. 看電影 || Watching Movies

選一部最近想看的電影或電影吧!

最近想看的電影是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

如果有預算也可以去電影院看當紅的電影

最近我看了 <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   大概是我今年看到目前最喜歡的一部電影了!!

喜歡科幻動作片的朋友別錯過了 :)

 

5. 居家護理 || Self Care Routine

週末我也會保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可以在家做一個深層護髮或泡個澡   DIY美甲&按摩舒壓

愛自己也是一個不能缺少的生活routine喔!!

當然有預算的朋友也可以到Salon享受一番囉~ 但在這篇文章中我是想分享可以在家裡做的事情囉!

 

以上就是我在週末或假日時常會做的事情囉!

xoxo

- A 

 

arrow
arrow

    莉絲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